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

2006 蘭嶼環島徒步誌



在蘭嶼徒步環島走了四天,夏日艷陽高照,除了挨家挨戶串門子裝水喝外,有大半的時間耗在沿路的涼亭上,不是發呆睡覺、望海沉思就是和居民閒聊。

令人懷念的地方!


陳建年 想你一切都好


頭腦變老 模糊的苦惱 輕輕的飛 像是愛的太早
忘了你的牙套 也沒讓自己毛躁
失望一點點隨著夢裡 聽見你吹的口哨

一切還好 想望的小草拼命長高 卻躲不開現實的大腳
躺著思念熱烈燃燒 或許愛太淺
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

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你是蝶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
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
等你酒足飯飽 往你的天空跑放棄思考
嗚~~~~
想你一切都好 想你一切都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